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物业管理中心启动防灾减灾 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9来源:物业管理中心浏览量:0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响应市住建局“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主题宣传活动,开封市物业管理中心积极启动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在防灾减灾救灾宣传周第一天,开封市物业管理中心着手准备各种宣传资料,丰富宣传内容,通过制作宣传页、宣传展板、活动横幅等形式,意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不断增强防灾减灾的安全意识,营造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教育浓厚氛围。同时,在中心微信工作群发送《开封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方案》和“5.12”防灾减灾日河南省网络竞答活动的宣传内容,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中来。

中心物业科按照局物业科要求对全市物业企业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该科室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通知、微信群等形式对物业企业宣传情况进行指导,要求物业企业根据现有的宣传阵地对业主进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对火灾、高空抛物等高发风险有针对性的进行防灾演练和宣传,让更多的小区居民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从容面对,尽可能减少损失和保护生命安全。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