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赴市住建局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4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0

4月24日上午,市直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组来到市住建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德朝、机关党委副书记韩刚、组织人事科科长宋丽轩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走访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市住建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谋划、布置和进展情况;2019年度市住建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重点查看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落实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双联双创活动开展、党费收支记录等情况。同时,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也将基层党建人员配备、党建经费使用、非公企业党组织管理等机关党建工作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调研组对市住建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德朝表示,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助力开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更加出彩。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