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到市住建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3月31日下午,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主任带队到市住建局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共同就我局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局分管负责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科、组织人事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我局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近期指标进度、行业部门数据比对情况,并表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全局上下将按照各级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开展住房安全“回头看”,不断巩固脱贫成效,实现全市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动态清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接受群众监督。

    调研组肯定了住建局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各项考核指标,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总结改进,在危房改造实施后,及时跟进配套设施及庭院环境的改造工作,在保障住房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上,调研组检查了我局危房改造的相关资料,对我局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和指导。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