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开展义务植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2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1.jpg

和风送暖,春意盎然。在全国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倡导绿色文明理念,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住建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开封市东京大道东延开展了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jpg

植树现场,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忙中有序、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百米多长的绿化带里共种植了50株黄杨球树苗,为建设美丽开封增添一片新绿。虽然辛苦,但志愿者希望能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参与到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中来,以绿意驱散疫情的阴霾,用行动鼓舞复工的热情。

3.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更增进了住建系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实际行动为树立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