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看望慰问交通站点执勤人员
发布日期:2020-03-06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3月6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相关负责人一行分别来到高铁北站、宋城轻轨站、火车站三个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了生活用品和疫控防护用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带去了局党组对一线值守人员的亲切问候,现场查看、详细询问了各防疫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局相关负责人勉励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再接再厉,落实落细各项防疫设卡筛查工作,坚决守住疫情入口关,圆满完成局党组赋予的光荣任务,让党旗在防控一线熠熠发光。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我市火车站、高铁北站、宋城路站的三个交通防疫设卡点,住建系统工作人员持续全时坚守,他们履职尽责,全力以赴落实交通车站建筑工地返汴务工人员的筛查工作。截至目前,三个交通站点累计接待返汴建筑工地务工人员300余人,为打赢我市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