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奉献爱心共抗新冠肺炎 冲锋在前展现党员担当 ——市住建局积极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5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为积极响应中组部、市委组织部号召,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2月28日起,市住建局积极组织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抗击疫情爱心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为防控疫情工作再献一份力量。

因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本次捐款以系统各级党组织自行开展、分散收集的形式进行。局机关领导干部带头踊跃捐款,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截止到3月4日,全系统22个党组织、751名党员干部群众共计捐款66000余元,充分展现了党员冲锋在前,敢担当的良好品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住建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后选派11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帮扶社区、帮扶村疫情防控一线。同时,立足住建职能作用,统筹推进全市物业小区、建筑工地及返汴务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以满腔热情彰显责任担当,为全市广大群众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22.jpg

11.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