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赴尉氏县寨黄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0

       2020年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我国民间传统上的小年,也是尉氏县的扶贫日。在这个数九寒冬的日子里,尉氏县寨黄村却洋溢着丝丝暖意。为了让该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今天,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前往寨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该村困难群众送去了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1.jpg

       在村委会,市住建局分管副局及机关党委书记和有关科室负责人等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并召开座谈会,与大家一起就该村发展和驻村帮扶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寻计问策,克难求进,想方设法为该村的发展和村民群众提供帮助。

3.jpg

       随后,局领导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一起前往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并送上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共走访慰问特殊群体和建档立卡贫困户50余户,实现了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全覆盖。村民群众在表示感谢的同时,纷纷夸赞党的惠民政策好。

2.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