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
发布日期:2010-08-27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工作职责:贯彻执行有关施工安全的法律、法规、规范和标准,参与制定并执行本地区施工安全管理规范性文件和实施办法;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对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建筑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实行分级管理、日常监督、过程检查和定期考评;对建设项目实施过程监督,工程竣工进行终结安全达标评定。负责市级安全文明工地和省级文明工地的推荐工作。
  负责对建设项目开工前安全生产条件的审查备案,对施工现场的临建设施、文明施工状况进行现场勘察;指导开封市建筑行业相关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教育培训、检查评比和评定、奖惩等业务工作;参与建设工程安全事故的上报、统计、调查、处理、结案工作。
  依法查处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负责建设安全生产执法;对各县建设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工作进行行业监督和业务指导;参与各类建筑施工企业的安全条件评价和年度安全考核;负责全市建筑施工现场使用的安全防护用品(具)、垂直运输机械等设备的备案、登记管理工作。

 

办公地点:开封市金明东街73号

办公电话:0371-22918985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