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质监站组织全站党员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发布日期:2019-12-18来源:质监站浏览量:0

按照住建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20191217日上午,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红色微视频《追寻》,引导广大党员感悟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

红色微视频《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聚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等。影片通过真实故事再现形式,充分体现河南省委“摸清红色家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要求,教育意义深远。

观看微视频后,全站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初心”的深刻内涵,更加清醒认识到“勤政为民”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广大党员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