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物业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答题
发布日期:2019-11-29来源:物业中心浏览量:0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强化中心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丰富学习形式,中心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答题。

    本次答题试卷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试题范围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等相关内容。精选出不同题型多角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进行分析作答,测试通过发放纸质试卷集中测试的方式进行。

    以此次答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担当,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推动任务落实和工作开展,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