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 牢记使命砥砺向前行
发布日期:2019-10-10来源:开封日报浏览量:0

QQ浏览器截图20191010150959.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10月9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该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和宣传推广《安居中国》专题片,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住房保障工作走过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转型升级发展全市住建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按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要求,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扎实成效,结合全市住建工作实际,在以往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会、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该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和宣传推广《安居中国》专题片,让大家全方位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住房事业的伟大成就。

专题片《安居中国》分为《房子里的中国》《我想有个家》《情系安居梦》《美好新生活》4集,透过不同时期老百姓的亲身经历和时代记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一目标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艰辛探索。全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梳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全国住房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住房保障能力持续增强的伟大实践,充分展现了我国住房保障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住房条件的极大改善不断提升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有力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时代命题,从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坚定前行。

集中观看学习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凝神观看,大家都被70年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整体人居环境发生的巨大改变,住房保障工作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真切感动。观看结束后,该局立即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该局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和收获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新中国住建事业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令人振奋鼓舞;为生活在伟大的新时代而骄傲自豪,为投身建设好伟大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干劲十足、信心倍增。该负责人要求,全市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牢记使命,砥砺向前行”的姿态继续努力奋斗,将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成效向祖国献礼,努力实现新时代开封住建更加出彩的目标。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