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质监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9-19来源:质监站浏览量:0

       9月18日下午,质监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站长班子成员和站全体党员干部及一线监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站书记全文传达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宜在局系统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副站长宣读了质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站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一是在安排落实上做到“三个突出”。即突岀“快”,切实让主题教育见言见行;突岀“深”,切实把主题教育吃清吃透;突岀“实”,切实让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二是在方式方法上做好“三个动作”。即做好规定动作,按照规定步骤和动作,用实实在在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做好出新出彩动作,合心合力,集思广益,确保主题教育出新出彩;做好长效动作,在总结经验中制定完善学习制度、学习规划,确保经常学习,常态教育。三是在目标要求上把握“三个关键点”。即把握永葆本色关键点,用真心换取群众真情,用担当换取群众信任,用成绩换取群众认可;把握恪守为民关键点,当好为民解困的“贴心人”、为民服务的“知心人”;把握争当先锋关键点,做上情下传的宣传先锋,做社会和谐的稳定先锋,做城市建设的先锋。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