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工商房管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来源:工商处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市住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要求,9月18日下午,工商房管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处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刘宜局长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同时,对我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照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三是要落实职责分工,群策群力,积极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的部署要求,不断推进直管公房管理工作和谐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