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工商房管处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01来源:工商处浏览量: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8月1日上午,工商房管处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庆祝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该处10余名复转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1.jpg

       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2年的光辉历程和难忘的军旅生涯。该处支部书记高度评价复转军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勉励大家在现有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好部队的优良传统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争上游,努力工作,敢于担当,为单位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全体复转军人一起观看了红色爱国主义影片,大家也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传统,牢牢把握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初心,担使命,尽心尽力为直管公房房产管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