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来源:开封日报浏览量:0


QQ截图8888.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引导和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以来,市住建局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以建党98周年为主题,开展了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等一系列活动。

     在诗歌朗诵会上,市住建局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首先以讲授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伟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走过的光辉历程。在比赛环节,该党支部以科室为单位开展了集体组和个人组朗诵比赛,广大党员用热情洋溢的诗句、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和礼赞。

     在7月主题党日活动中,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参观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通过观看图片、影像,阅读廉政箴言、廉政故事,学习廉政法规,重温领导人对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观看反腐败警示案例,使全体人员从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等方面接受了一次深层次的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廉政教育基地门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诵读经典进行了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该党支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使命担当,淬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