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来源:局机关党委浏览量:0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市住建局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积极开展关爱活动。

    5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德朝同志、党办主任郭华同志及市物业管理中心主任陈沛文同志等一行分别前往尉氏县大营镇寨黄村,杞县阳固镇西杨庄村,为那里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通过慰问关爱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希望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1_副本.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