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6-09-03来源:刘恒浏览量:0

2016年92,开封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河南省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秘书长毛紫剑、开封市住建局领导、开封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会员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新当选的一届理事会会长邢晓燕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开封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章程(草案)》、《开封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会费收取标准管理办法》,现场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和协会理事会成员。

开封市住建局领导对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协会发展寄予殷切期望,还就协会发展、平台建设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即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和加强估价经纪行业自律工作。

省协会秘书长毛紫剑就协会长远发展进行分享:一、发挥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二、为广大会员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三、要加强管理和行业自律;四、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最后对业务主管单位长期以来对省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开封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的成立对于规范开封市房地产中介市场加强行业自律具有深远意义,协会在谋求开封市估价经纪行业良好执业环境的同时,将加强行业理论与实践结合,更好的为开封市房地产中介市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