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书店街综合整治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慰问一线参建人员
发布日期:2011-09-13来源:佚名浏览量:0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书店街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董明福、姚春贵代表综合整治指挥部带着丰厚的慰问品,慰问中秋节期间仍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参建人员及奋战在施工现场的一线施工人员。

     书店街综合整治工程是我市2011年旧城改造主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目前,经过紧张有序的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近80%。由于此项工程时间紧,施工周期短,工程施工任务重,为按时完成书店街综合整治任务,鼓楼、龙亭两区政府、河南中城建筑股份公司、河南天龙建安股份公司、河南建工监理公司、市绿化队、街景亮化安装、牌匾制作以及强、弱电线路改造等各参建单位人员,抢时间,抓速度,自觉主动放弃中秋休假加班加点。在慰问过程中指挥部办公室领导向各参建单位人员送上了月饼、水果、羊肉、猪肉等慰问品,并对参建人员自觉放弃休假,踏实认真地坚守自己岗位,顾全大局,舍弃小家,不辞劳苦的精神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参建单位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既要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进度,又要把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争取早日完成综合整治任务,切实打造出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项目。

      此次慰问不仅体现指挥部对各参建人员的关心关怀,更激发了各施工队伍的工作热情,施工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希望,我们一定尽心尽力,保证工程的质量和进度,为我市的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