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全市今年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作全面进入攻坚阶段
发布日期:2011-09-14来源:建材科浏览量:0

2011年各级政府责任目标和市政府十五件实事之一,全市23.7万平方米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作全面进入攻坚阶段。我市于7月 20日接到省下该任务通知,经过上半年反复协调,认真准备,鼓楼区长风花园于8月17日率先进行公开招标。目前,各有关区政府领导比较重视,区建设局工作比较得力,整体工作进展比较顺利,但各区工作进展不平衡。要确保按时完成责任目标任务,必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

一、 工程进度

据9月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联合督查情况:

鼓楼区建设局负责组织实施的长风花园小区(部分)6.3万平方米,工程形象进度35%;

金明区建设局负责组织实施的弘福花园小区6.4万平方米,工程形象进度17%;

开发区规划建设局负责组织实施的龙城香榭丽小区(一期)8.4万平方米正在进行公开招标确定施工队伍;集英花园(部分)约2.6万平方米计划9月30号开标。

二、 下一步工作重点及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各有关区政府应切实增强抓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做好服务、指导、协调和监督管理工作,确保本辖区年度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顺利进行,按时完成责任目标任务。

二是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各有关区建设局要严密组织,明确一名局领导亲临现场组织指挥,加紧督促已开工项目的施工单位抢抓时间,加快工程进度,未开工项目的建设单位加紧做好招投标及开工准备工作,力争已开工项目10月5日前竣工,未开工项目11月10日前竣工,全部工作在11月15日前必须完成,并接受省、市住房城乡建设和财政主管部门验收复核。

三是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加强“四个监控”(质量、安全、资料、资金),确保供热计量改造达到分户计量、分时控制、按热计量收费;外围护结构改造防伤亡、防火灾、防渗漏、防脱落;项目改造资料齐全、规范,符合要求;资金专款专用、开支合理、手续完备、凭证有效,竣工后达到河南省验收标准。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