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关于开展2017年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审查质量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1来源:浏览量:0

关于开展2017年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审查质量检查的通知

 

各勘察设计单位,各施工图审查机构:

为全面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进一步加大开封市勘察设计质量监管力度,提高勘察设计水平和施工图审查质量,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和《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我局决定开展2017年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审查质量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工程勘察设计责任主体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情况;

2、施工图审查机构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情况。

二、检查时间

2017年9月4日至9月30日。

三、检查范围

2015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在我市行政区域内完成施工图审查备案(以施工图审查备案日期为准)的项目。

四、检查方式

1、9月4日至9月5日,按照“两随机,一公开”原则,对检查范围内的项目进行随机抽取。抽取原则为在开封市承接业务的所有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机构每家抽取2个项目。

     2、9月6日至9月10日施工图审查机构一次性报送相关资料至我局勘察设计和标准定额科。

     3、9月11日至9月30日我局组织专家进行审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公示。

五、资料报送清单

1、施工图审查合同文本原件、发票复印件;

2、规划主管部门批准的设计方案及总平面图复印件;

3、全套的工程设计图纸原件;

4、岩土工程勘察成果报告原件;

5、各专业计算书(含节能)原件;

6、节能备案表原件;

7、绿色建筑审查表原件;

8、各专业审查意见原件,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相应回复、变更原件;

9、施工图审查合格证书原件。

六、有关要求

1、送审设计图纸、勘察成果、各专业变更必须盖有出图印章、审查合格章、注册师印章,技术总负责人(项目总负责人)、各专业技术负责人签名齐全。

2、联系人:黄岩,电话:0371-23933776   18737899119

 

                                           2017年9月5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