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关于开封市建筑业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清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4-10-10来源:浏览量:0

各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各相关单位:

按照省住建厅关于“打非治违”的工作精神和开封市开展“六打六治”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我局对全市建筑业企业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情况进行了清查。现将清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安全生产许可证清查情况。经清查,截止到10月8日,全市建筑业企业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79家,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过期的57家。

二、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监督管理。各相关单位和现场监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不得从事建筑施工生产活动;对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过期仍在从事建筑施工生产活动的建筑业企业,立即责令停止其施工活动并限期完善完全生产许可手续。

三、加大企业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对于建筑业企业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从事建筑施工生产活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过期未及时申报延期手续的,责令立即停止建筑施工生产活动,并依据《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附件:开封市建筑业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一览表.zip

 

2014年10月9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