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积极推进耐火材料厂安置房办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浏览量:0

安置住房办证涉及住房群众切身利益。推动解决安置住房办证问题,是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近日,该单位积极对接鼓楼区有关职能部门,强化指导服务,助力推进辖区内耐火材料厂生活小区安置住房办证工作。

1.jpg

耐火材料厂项目位于鼓楼区卧龙街中段,共建设安置住房2栋70套,主要用于安置辖区内被拆迁群众。该项目于2008年开工建设,2010年建成。由于项目建设时间跨度长,建设主体和拆迁主体几经变动,相关建设手续缺失等历史原因,安置住房办证工作进展缓慢。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办证存在的困难问题,深入研究项目相关资料,认真分析研判办证几个关键环节的难点、堵点,从项目原始资料的收集准备、职能部门和办证主体的分工协作、共性和个性问题的解决路径以及工作方向优化等方面给予系统帮助指导。同时,抽出专门力量做好全程服务,为该项目安置住房办证工作顺利实施提供有利支持。

下一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立足自身职能,持续推进住房保障领域安置住房办证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效,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为助推我市安置住房办证难题化解处置做出积极贡献。

一审:马 博

二审:徐超霞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