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关于公布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开展“中梗阻”和“弄权问题”集中整治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01来源:组织人事科/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浏览量:0

按照《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梗阻”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自2023年7月31日至2023年9月30日,在市住建系统开展“中梗阻”和“弄权问题”专项集中整治。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和企业举报反映“中梗阻”和“弄权问题”有关问题线索,现向社会公开专项整治的举报范围和方式:

一、举报范围:

(一)思想梗阻。思想消极,不思进取,缺乏爱岗敬业精神;工作不上心,业务不上手,遇事应付干;大局意识不强,想问题干事情“一亩三分地”,不顾大局、不敢担当,该决策不决策,该落实不落实,工作迟缓。

(二)作风梗阻。服务意识不强,群众观念淡薄,工作方法简单粗暴;态度“冷横硬”;精神不振,意志消沉,办事推诿扯皮,权力寻租,吃拿卡要,办事不公,优亲厚友,侵占集体财物,损害群众利益,履职不作为、乱作为。

(三)效能梗阻。办事程序繁琐,时限超期,办事不透明,政务不公开,不愿创新做法,办事拖沓,效能低下,工作执行力差,不能完成工作任务。

二、举报方式:

   1.电话:0371-23151569

   2.电子邮箱:kfszjjjjz@163.com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