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连续7年推出“爱心助考”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06-08来源: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浏览量:0


04.jpg

又到一年高考时,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积极响应市、区文明办号召,组织志愿者到市第五中学考点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考生提供保障和帮助,为莘莘学子助力加油。

02.jpg

静音守护。志愿者们积极向考点周边沿街商户和住宅小区发出温馨提示和宣传,呼吁沿街商铺降低音量、减少噪音、适当调整营业时间,装修门店以及装修住户注意装修节点等,倡导市民群众用实际行动做降音减噪的示范者,为高考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

01.jpg

文明出行。高考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协助交通管理部门维护考点附近的交通路口和人行横道交通秩序,节约考生时间,一起维护考点外围交通有序畅通。同时,该单位干部职工带头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上下班,自觉文明出行、礼让接送考生车辆,为考生提供绿色通道。

03.jpg

爱心援助。早上七点,志愿者们就早早在考点附近搭好了志愿服务帐篷,设置了“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精心准备了矿泉水、急救药箱、防晒帐篷、休息凳等物品,为考场外辛苦守候的家长们提供休息场所,为考生送去夏日清凉,并鼓励他们放松心态,考出理想成绩。

5.jpg

05.jpg

据悉,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已连续7年推出“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爱心助考”活动内涵不断丰富,竭力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一届又一届高三学子在安静舒适、健康文明的环境下顺利参加考试,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书山题海万程,终与美好相逢。2023高考加油!祝愿所有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一审:乔   曼

二审:陈沛文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