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领导到杞县阳堌镇西杨庄村调研夏粮抢收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
发布日期:2023-06-08来源:组织人事科浏览量:0

图片1.png

5月底6月初,正值夏粮收获时节,连续下雨影响夏粮收获,造成村民减产。杞县阳堌镇西杨庄村是市住建局对口帮扶村,市住建局党组十分关注西杨庄村受灾情况,多次通过电话询问驻村工作队西杨庄村夏粮因雨受灾情况,并嘱咐驻村工作队要团结在镇、村两委周围做好协调、服务,帮助困难群众及时做好抢收工作。6月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带领局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帮扶村杞县阳堌镇西杨庄村实地调研夏粮抢收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

图片2.png

在实地查看了夏粮晾晒情况,听取了受灾情况汇报后,霍国防强调,受灾已成现实,在帮助村民晾晒、入仓同时,要向前看,及时帮助村民购置秋粮种子,做好播种工作,不能受此影响一蹶不振。同时要及时监测稳脱贫户,不能因受灾发生返贫情况。

图片3.png

随后,霍国防前往受灾严重的村民家中开展慰问,并送上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在看到村民徐州波因脑梗后遗症导致行动不便后,霍国防勉励老先生要多活动,促进身体机能恢复。并表示,市住建局和驻村工作队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有问题要及时反映,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

图片4.png

临行前,霍国防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食宿环境,勉励驻村工作队员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能打胜仗的住建精神,帮助村里干实事,干好事,抓好“五星”支部建设,在“四星”支部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早日创成“五星”支部。在乡村振兴和村容村貌整治中,发挥住建优势,推动西杨庄村村容村貌整体再上一个台阶。

一审:丁二伟

二审:宋丽轩

三审:关铁宪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