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自动化办公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8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顺河培训1.jpg

为推进“三抓”“三提”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计算机技能操作水平,提升办公效率,6月8日上午,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Word、Excel办公自动化技能培训,在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老师围绕Word、Excel基本操作、公文格式、图表应用、公式与函数等方面,采用课件讲解理论知识和实例操作演示的形式,对Word、Excel操作使用的各项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解答相关疑问,学习氛围热烈。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工作人员对Word、Excel操作的技能,对办公效率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提高职工的服务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