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物业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来源:市物业服务中心浏览量:0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6月7日,高考学子们迎来了她们人生中重要的时刻,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助力莘莘学子实现梦想,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和保障,按照鼓楼区委文明办安排,6月7日下午,市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三十三中考点开展了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1.jpg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按照计划,提前到达三十三中考点外布置站点、摆放爱心物资。在服务站点,市物业服务中心精心准备了饮用水、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供考生、送考家长、老师免费使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真诚服务为考生加油打气,大家通过一瓶水、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句祝福话语传递着无私奉献、互助互爱的正能量,赢得了家长和考生的一声称赞、一句感谢。同时,志愿者们还帮进场考生保管手机和背包,考试结束后,完好的归还给考生,赢得了考生的一致好评。

2.jpg

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市物业服务中心志愿者用爱心陪伴广大家长和莘莘学子,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为助力广大学子高考顺利、心想事成、金榜题名贡献了一份力量。

一审:马艳梅

二审:张  超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