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助力高考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南关高考1.jpg

应市文明办要求,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组织4名志愿者,准备充足瓶装水、防疫口罩、防暑降温药品等应急物资,部署在学校门口进行助力高考志愿者服务,维护高考考试秩序,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高考考生和等待家长尽一份绵薄之力。

2023年高考今天正式拉开帷幕,近万名高考生走进考场,无数个夜晚挑灯夜战,只为此时顺利应试。特此我们也将向全社会呼吁:公共场所音乐也请暂停播放、合理安排装修时间、不搞高音广播广告宣传、尽量减少鸣笛行为、各考点半径500米范围内降低施工噪音、驾车人员在遇到考生出行困难时,请尽力予以帮助。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该单位组织志愿者助力高考,用实际行动为为所有考生加油,备人备车备勤,祝福每一位考生从容应考,金榜题名!在众多助力高考志愿者中,增添住建力量。

南关高考2.jpg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