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开展助力梦想起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来源:市房屋征收办公室浏览量:0

开展“助力梦想起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又到一年高考季,十年寒窗磨一剑。在一年一度高考来临之际,莘莘学子将接受高考的洗礼,为给考生营造良好舒心的考试环境和考前氛围,市房屋征收办公志愿者服务队在铁中考点开展“助力梦想起航”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助力梦想起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jpg

上午7点,志愿服务队来到铁中考点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以及家长们准备饮用水、口罩、清凉油、湿巾等消暑物品,伴随着一批批考生和家长们的陆续到来,志愿者们便开始忙碌起来,热情地把矿泉水送到考生和家长的手中,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健康保障服务,同时鼓励考生们要放松心态,沉着冷静,相信自己,祝愿各位考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开展“助力梦想起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jpg

市房屋征收办公室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多年来坚持开展学雷锋助高考献爱心活动,旨在通过此项活动,惠及考生和家长,以实际行动彰显为民、务实的形象,为文明和谐社会的创建尽一份应尽职责。

        一审:刘   洋

        二审:马卫东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