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河南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莅汴开展散装水泥绿色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7来源: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浏览量:0

6aa25cf10c27d6eed639c7f0ba6d3e9.jpg

6月6-7日,河南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主任张金祥一行莅临我市开展散装水泥绿色发展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住建局有关工作人员和市区22家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金祥一行先后深入开封金明腾达混凝土有限公司、河南筑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指导,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环境综合治理、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座谈会主要围绕散装水泥工作政策引领和供应体系建设情况,企业清洁化生产、绿色应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对策进行了全面、深入调研指导。

与会企业代表也畅所欲言,就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恶性竞争、提质增效、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张金祥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积极开拓市场,努力提高企业质量管控,推进产品创新,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进程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治理,加快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逐渐形成具有河南特色的散装水泥行业发展方式。

一审:李志刚

二审:魏   彦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