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召开工程造价服务“公开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来源: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浏览量:0

为推动我市工程造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工程造价服务质量效率,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工程造价方面的问题,5月25日,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组织召开工程造价服务“公开接待日”活动动员会,对涉及造价争议项目进行现场沟通,切实解决建设相关企业造价纠纷。

1.jpg

针对兰阳悦湖湾项目争议双方提出的外挑式空调板粉刷、车库混凝土顶板基底、门厅调整垂直运输费等22项问题,涉及金额500余万元造价争议,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咨询事项内容,依据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深入分析研判,耐心细致逐一答疑解惑。切实解决了企业之间的造价纠纷,为一线建筑各方提供技术支撑。

2.jpg

此次“公开接待日”活动内容充实、交流深入、气氛热烈,有效解决了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将坚持开展“公开接待日”活动,现场集中解答交易主体各方的问题,着力构建“现场接待—公正调解—事后回访”流程闭环,切实推动部门作风转变和标准定额工作质效提升。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