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修缮房屋解民困
发布日期:2023-06-01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南关锦旗1.jpg

近日,开封市民生村赵先生带着一面鲜红的锦旗来到了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表达对该单位工作人员情系群众,为他们抢修房屋一事的感激之情。

汛期来临,面对严峻形势,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的危房排查工作中,发现民生村一处直管公房经过多次大雨的袭击、浸泡后,房屋后墙墙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危险,属于危房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房屋修建问题迫在眉睫,该单位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到现场查看房屋危险情况,并叮嘱说“今天预报降雨还会持续,一定不要在这个屋子住了,请搬到我们安置点避险。”

该单位立即开会讨论,组织专人积极对其承租户开展走访、调查、摸底、沟通、协调房屋排危等相关问题,由于险情紧急,该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问题,以居民安全为首位,先给居民修房,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制定了详细的维修方案,进行施工,为其住户翻建了房屋。经过一周的奋战,看着修缮一新的房屋,长时间困扰赵先生的难题,在该单位的帮助下终于得到了彻底解决。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切实加强了针对汛情的应急排险能力、保障了辖区内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持续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的民生实事,不断提升大家的满意度、幸福感,做居民最信任的贴心人。

南关锦旗2.jpg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