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组织所属各所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1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龙亭1.jpg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6月1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组织所属各所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龙亭安全培训2.jpg

首先,安全生产不仅关系到单位的生产发展,也关乎每个人的居住安全和幸福生活,有了安全才有一切,因此必须引起每位职工的高度重视。其次,从安全生产的内涵、用火用气用电安全、房屋安全知识等方面,结合近几年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进行了生动地讲解,诠释了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后,该单位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也是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体职工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的自觉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弄懂吃透本次培训各项内容,在实际工作中既要不断学习,掌握安全生产管理的基础知识,提升安全风险的辨识和防控能力,又要主动协调、主动作为、主动监管,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龙亭安全培训3.jpg

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加大培训力度和频次,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人员安全意识,为开封住建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