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开展 庆“六一”装饰行业特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保障广大儿童的健康,远离幼儿园、家庭等场所室内污染及不良环境设施的危害,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联合市建筑装饰协会特向全市人民发起“守护儿童健康 杜绝装修污染”承诺倡议活动。

六一承诺.jpg

活动通过线上写承诺、寄语祝福的形式开展。各装饰行业从业人员纷纷写上承诺,送上对广大儿童的节日祝福。

承诺.jpg

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呼吁在幼儿园、校舍、家居等场所新建、翻新装修过程中,要坚持科学、安全和环保的原则,装修适度,杜绝过度装修和频繁装修,做好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与治理。我们都希望,广大儿童能够在健康的室内生活环境中茁壮成长。

      一审:王莎莎

      二审:张   萍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