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赴杞县阳堌镇西杨庄村开展慰问暨“六一”国际儿童节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来源:市物业服务中心浏览量:0

 为表达对基层一线干部的关心关爱,激励驻村工作队担当实干再创佳绩,同时进一步关心关爱儿童,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铁宪带领局组织人事科、市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赴杞县阳堌镇西杨庄村,开展慰问驻村工作队暨“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1.jpg

此次活动为市住建局驻杞县阳堌镇西杨庄村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米、面、油、火腿肠、电磁炉等日用品。与驻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谈,认真听取工作队今年五星支部创建、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及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深入一线助力乡村振兴的精神与扎实开展工作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激励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开展好乡村振兴及各项驻村工作,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取得工作实效。

2.jpg

活动中,市住建局一行还为西杨庄村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铅笔等一批学习用品。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铁宪表示,希望孩子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并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献一份爱心,多一份温暖,让爱流入孩子们的心扉。

驻村干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履行好驻村工作队职责,筑牢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的思想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市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配合局机关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汇聚力量,传递爱心,传递温暖。

一审:马艳梅

二审:张   超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