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组织装饰企业参加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5-31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近日,为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更好地服务企业,解决企业人才需求问题。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组织20余家装饰企业分别参加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毕业作品展暨精准就业双选会。

双选会1.jpg

在校方人员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企业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听取了作品展介绍,并与在场师生亲切交流设计作品的创意和内涵,精准了解了学生专长及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成果。参会企业也就招聘岗位、职位要求向学生进行了说明。

双选会2.jpg

通过校企融合系列活动的开展,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积极推动企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就业基地建设的全面深入开展,促进校企双方建立稳定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遴选毕业生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助推我市装饰行业高素质、高标准发展。

   一审:王莎莎

   二审:张   萍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