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指导项目分户验收
发布日期:2023-05-26来源: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住宅工程质量管理,落实住宅工程参建各方主体质量责任,特别是建设单位质量首要责任,提高住宅工程质量总体水平。近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西湖华府项目一线,指导项目住宅工程分户验收工作。

图片8.png

在项目现场,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工作人员首先宣贯了《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明确分户验收重点和注意事项,并对住宅工程分户验收流程、实测实量要点及重要信息收集方法进行了现场交底,指导施工单位现场实操。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分户验收工作,实实在在一户一验,将工程质量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交给老百姓一个放心、满意的房子。

图片9.png

下一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将以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关键环节为抓手,督促参建各方积极履行质量责任,严把质量标准,减少质量通病,进一步保障住宅工程的观感质量和使用功能,努力提升住宅质量的业主满意度和幸福感。

一审:支辉

二审:李光瑞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