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开展工程造价服务“公开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来源: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浏览量: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中心《关于开展全省工程造价服务“公开接待日”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提高工程造价服务质量和效率,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工程造价方面的问题和困难,4月26日,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积极组织开展“公开接待日”活动,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现场沟通,切实解决建设相关企业造价纠纷。

111.jpg

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站长刘捷及业务负责同志及我市造价行业专家参加此次活动。针对鼓楼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争议双方提出的材料二次搬运、杂填土回填等3项问题,认真梳理并进行细致解答,切实解决企业之间的造价纠纷,为一线建筑各方提供技术支撑。

222.jpg

333.jpg

下一步,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通过开展工程造价服务“公开接待日”活动,进一步畅通企业反映情况和诉求的渠道,积极主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工程造价方面的问题,为开封市工程造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全面的服务。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