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物业服务中心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来源:市物业服务中心浏览量:0

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中心职工防灾减灾能力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切实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5月10日,市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的防灾减灾及应急宣传教育活动。

11.jpg

活动中,首先对防灾减灾宣传周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围绕全国防灾减灾日的由来、灾害种类、自救互救、物资储备、撤离路线、避难场所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号召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自我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防灾减灾知识宣传片,学习了遇到火灾如何逃生、防范火灾隐患、地震发生时如何第一时间避震、台风天气如何防灾减灾、发生洪涝灾害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该单位还通过大厅显示屏和官方微博及时推送有关全国防灾减灾及夏季防火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切实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活动氛围。

22.jpg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加了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知识储备,为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工作,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一审:马艳梅

二审:张   超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