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开展“万人助万企”马家河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项目(二期)项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1来源: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浏览量:0

为扎实推进住建服务下基层“两问一学”及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方案具体要求,9月21日,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工作人员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深入我市马家河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项目(二期)项目,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审计单位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沟通。

1.jpg

马家河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项目(二期)项目管线全长16.2公里,中水管道采用管径为DN1000的球墨铸铁管道(≥1.2MPa),管道附属设施包括阀门井、立式自动排气阀、蝶阀、架空段可滑移支座、标志带。中水管道主要用于碧水河、秀溪河、晋安河绿化用水及秀溪河湿地、马家河湿地补水。

为加快项目进程,提高工程结算效率,该单位针对该项目提出的水平定向钻回托管的安装费用记取、泥浆含量测算、机械转场费用等问题,通过现场沟通,对双方争议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实地解决企业之间的造价纠纷,为一线施工各方提供技术支撑,助力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2.jpg

该单位通过住建服务下基层“两问一学”及“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迅速拿出工作方案,妥善化解工程造价矛盾纠纷,服务全市工程项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