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召开“喜迎二十大 造价再行动”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2来源: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浏览量:0

9月22日下午,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召开“喜迎二十大,造价再行动”活动部署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徐炳哲参加会议,该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建筑业企业代表和造价专家代表20余人参加。

11.jpg

该单位负责人刘捷同志主持会议,宣读了《开封市“喜迎二十大 造价再行动”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并对此次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22.jpg

会上,参会各方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喜迎二十大 造价再行动”活动为契机,以工程造价技术服务为重点,努力为我市建筑业企业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一线建筑业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推进全市工程造价工作再上新台阶。

33.jpg

最后,徐炳哲对前期市工程造价服务队下基层的工作成绩进行肯定。并对“喜迎二十大 造价再行动”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活动内容分解目标,不断提高造价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努力做到方法上有新改进,作风上有新气象,工作上有新突破,力争取得更大的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