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召开造价信息紧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22来源: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浏览量:0

11月21日,为进一步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结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万人助万企”活动的相关要求,针对因疫情封控,运输困难等因素造成的材料购买困难和原材料运输上涨,导致我市建筑材料价格波动较大,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组织我市工程造价领域相关专家,召开造价信息紧急研讨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9-10月份全市1400余种建材价格市场调查及初步询价情况。针对疫情封控及运输成本等原因造成上涨幅度较大的商砼、砂浆、钢筋等材料进行测算分析,并对其他材料的市场行情、价格走势进行研讨交流。及时做到避免因建筑材料价格引起建筑市场波动,切实维护建设各方权益。

下一步,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将继续对商砼企业、建材生产企业等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紧跟建材市场行情的变化,为行业内各方用户提供更加及时、准确的建材价格信息。持续维护建设工程各方合法权益,促进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