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中心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来源:开封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中心浏览量: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举措,为企业纾困解难,根据市住建局相关文件要求,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中心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和“住建服务下基层暨‘两问一学’”企业大走访活动。通过走访一线企业等形式,开展惠企政策宣传,着力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及难点。

111111.jpg

3月13日至14日,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中心深入我市河南佳龙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谊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汴财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工程造价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中心坚持问题导向,仔细询问该企业经营情况,认真收集企业诉求,听取企业对此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222222.jpg

下一步,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中心将以此次“大走访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迅速拿出工作方案,全力推动市住建局的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用好政策增强企业获得感,为我市建筑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