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中山西路(五福路—老井沿)已具备通车条件
发布日期:2023-04-21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QQ浏览器截图20230421111948.png

中山西路(五福路—老井沿)绿化进行时。   市住建局供图

本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4月14日,施工人员推着画线专用车,细致地画出了一道道清晰的交通标线,这标志着中山西路(五福路—老井沿)新建项目已基本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中山西路建设项目位于我市老城区中南部,道路呈南北走向,北起五福路,南至老井沿街,道路全长450米,沿线与五福路、魏都路、老井沿街交叉,红线宽度30米。中山西路五福路至魏都路段位于禹王台区中山路第一小学新址东邻,原道路破损严重,影响师生安全有序通行;魏都路至老井沿段位于曲江新鸥鹏二期和中州新城项目之间,该段本没有道路,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中山西路(五福路—老井沿)的建成,不仅对完善老城区南部道路交通网、改善当地居民出行条件及生活环境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品质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