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市住建局 组织召开《河南省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14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QQ浏览器截图20230414101903.png

本报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为切实做好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工作,积极落实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认定,4月12日下午,由市住建局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组织,市建筑节能协会和市建筑学会承办的《河南省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培训会举行。各县区住建局、市质监站和全市开发、设计、监理、施工、材料检测及绿色建筑专家库专家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建筑节能协会会长严五星介绍了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的发展。该协会秘书长丁勇解读了《河南省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条文及星级绿色建筑标识评价认定程序管理办法。市住建局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科长魏彦围绕贯彻落实《河南省绿色建筑条例》,就提高绿色建筑发展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以绿色建筑示范项目为引导,持续开展相关培训及施工现场服务指导、绿色建筑预评价服务等活动,促进绿色建筑标准落实到位,推动我市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