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我市采取多项举措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31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1.png

本报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3月22日下午,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朱颜文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建,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和市领导小组“一办六组”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霍国防分析研判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一办六组”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工作职责任务汇报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需要上级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最后,张小建传达了上级领导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责任感,迅速将工作思路向征收安置突出问题和问题楼盘遗留问题化解进行转换,向“保交楼、保稳定、保民生”和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进行转换。二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即完善统筹协调机制,发挥办公室中枢作用;完善交办工作机制,确保交办科学、精准、具体;完善信息互通共享机制,确保信息畅通、资源共享。三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确细化各组工作职责,加强沟通、互为配合、同步发力,全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