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公共租赁住房业务培训讲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3-03-31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浏览量:0

为全面提升我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人员整体业务水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开展公共租赁住房业务培训讲堂活动,引导工作人员深入钻研相关业务知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增长才干。

 1.jpg

3月29日下午,培训讲堂第一讲开讲。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对新形势下公共租赁住房档案工作的规范进行了讲解,对重点档案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及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践进行了有益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我市住房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对公共租赁住房档案业务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公共租赁住房工作实际需求为重点,以突显实务操作为目标,精心选择学习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立足岗位锤炼业务本领,为扎实高效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一审:马   博

二审:徐超霞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