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参加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1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1-1.jpg

3月31日上午,市住建局参加了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视频调度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科长郭广宏,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科、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四县六区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2-2.jpg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接着通报了2023年一季度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工作进展和生产安全事故情况;最后住建部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部署了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巩固提升工作。

3-3.jpg

会后潘耀伟要求各县(区)住建局、各相关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日常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加大检查力度,强化防范措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确保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一审:刘艳

二审:郭广宏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