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对兰考县经营性自建房进行指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31来源: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1-1.jpg

按照《关于对全市经营性自建房开展市级指导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30日,市住建局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副科长梁钊领带领开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一工作指导组相关人员,对兰考县经营性自建房进行指导检查。

2-2.jpg

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分别对孟寨乡东坝寺村、堌阳镇雷寨二村、兰阳街道城北社区、城春社区、城东社区部分经营性自建房和其他自建房隐患整治和信息录入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

3-3.jpg

指导组要求兰考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和成员单位,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政府经营性自建房安全管理责任,抓紧时间整改此次指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将整改结果及时上报。同时举一反三,持续扎实推进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整改销号,确保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安全隐患彻底改、改彻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一审:刘艳

二审:郭广宏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