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开展“文明祭扫 绿色清明”2023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来源: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浏览量:0

微信图片_20230331154000.jpg

清明将至,为弘扬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3月31日,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文明祭扫,绿色清明”2023网上祭英烈活动,以文明、绿色、健康的祭奠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22.jpg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永远记住你》《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等英烈事迹短片,并登陆中华英烈网“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活动页面,通过在线学习英烈事迹,向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等形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激励干部职工从英烈身上汲取理想信仰的力量,接力家国情怀担当,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发扬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

33.jpg

一次点击,一份缅怀;一条寄语,一抹哀思。 通过网上祭祀活动,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更好地践行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的新风尚。

网上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住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一审:乔   曼

二审:陈沛文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